资讯 > 正文

省际干线公路集中开展长三角区域治超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2022-04-20 13:54
分享到:

近日,嘉兴市交通执法部门联合上海、苏州交通执法部门在省际干线公路集中开展长三角区域治超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行动当天,三地交通执法部门在平湖、黎里等省际干线公路设置了6个执法点位,累计出动联合执法人员50余人,使用浙江润鑫生产的便携式轴重秤查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20余辆。

便携式轴重秤也叫汽车称重仪,隶属于浙江江山润鑫智能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汽车轮荷仪和整车轮轴重称重系统。它由便携式称重台板、高精度传感器和便携式显示仪表、称重引桥、内置微型打印机等部分组成。

本次治超省际联合执法行动将持续至今年年底,重点查处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尤其是车货总重达100吨以上的公路货运超限超载车辆。

去年10月,江浙沪等五省市交通执法部门联合签署《长三角地区超限超载运输治理合作协议》,在合作协议框架下,跨省主要通道将正常态化开展超限超载联合执法行动。

本次行动将对建筑材料运输、矿山生产加工运输等行业领域进行重点监管,坚决打击冲闯治超站和收费站、恶意超限超载运输、“车托”带车逃避检查等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开展省际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完善长三角各地域之间的执法协作机制,提高执法效能,严厉打击省界违法超限运输行为,进一步提升公路交通运输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