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吉利缤瑞COOL涨1万9.58万起!换1.5T动力大幅提升

2022-04-19 13:46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4月19日,吉利缤瑞COOL正式开启抢订,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抢订价9.58-11.08万元。缤瑞COOL在尺寸和动力方面均较现款缤瑞更占优,动力上还超过竞品车型传祺影豹等;新车取消了手动挡车型,入门车型对比现款缤瑞自动挡起售价(8.58万元)贵1万元,顶配车型则比后者贵为1千元。抢订开启7分钟内,狠绿及竞速灰配色雷霆版(竞速装备)车型已被抢订一空。

新车前脸换装了更大的盾型熏黑中网,中间是F运动标识,两侧大灯内部的日行灯使用了三段式设计;车侧配有下包围,搭配17寸熏黑轮毂;车尾配有大尺寸运动尾翼,并增加了双边双出排气等细节,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属性。车内配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副仪表板上还新增了“95个性徽标”。

动力方面,缤瑞COOL搭载全新1.5T四缸发动机,采用“吉利爱洛斯”燃烧系统、350Bar中置高压直喷系统和小惯量电控增压器等技术。新车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1s,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9L。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