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路特斯全新SUV细节曝光!自定义配色/年内在华投产

2022-04-15 13:32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路特斯为旗下的全新纯电动SUV Eletre车型发布了专属配置器,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定制车身和内饰配色。据悉,新车已经在海外市场开启预定,并计划将于2023年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也将在同年在国内市场上市销售,其竞争对手包括保时捷卡宴、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

外观上,从官方发布的配置器来看,新车供提供了六种外观颜色可选,轮毂内部刹车卡钳也可以进行颜色自定义。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四款风格的内饰,主色调分别包括黑色、褐色、白色和绿色,细节处还融入了其他配色,如果是你,你会如何设计你的专属Eletre呢?

动力上,作为路特斯旗下的全新高性能纯电SUV,新车将基于EPA架构所打造,并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60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95秒,最大续航里程近600公里,其动力性能也已超越特斯拉Model X(三电机版除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