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捷豹将推两款新SUV!动力再升级/年内开启交付

2022-04-14 09:5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了解到,捷豹针对英国市场推出两款新SUV车型,分别为F-PACE 300 SPORT以及F-PACE 400 SPORT,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2,250英镑(约为52万人民币)、68,520英镑(约为57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第三季度陆续开启交付工作。

据悉,F-PACE 300 SPORT以及F-PACE 400 SPORT两款车型分别搭载了3.0T柴油以及3.0T汽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295kW,峰值扭矩分别为650N·m、5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均加入了48伏轻混系统。值得一提的是,F-PACE 400 SPORT车型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宝马X3 M40i车型(3.0T 285kW/500N·m)。

同时,F-PACE 300 SPORT以及F-PACE 400 SPORT两款车型,外观部分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了熏黑分体式进气格栅,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品牌LOGO以及车型铭牌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而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中控屏幕,下方还选用了电子换挡机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