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起亚全新KX5曝光!大幅加长-比丰田RAV4还大

2022-04-13 07:3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起亚全新一代Sportage(狮跑)将在今年引入国内,其国内对应车型为KX5。网上车市了解到,代号为NQ5c的国产全新KX5即将量产,新车会基于美规加长版Sportage打造,车身尺寸全面升级,超越同级丰田RAV4荣放、本田CR-V等车型,动力上大概率搭载与智跑Ace相同的1.5T高功率发动机。

全新一代Sportage在海外提供欧版与美版两种车型,欧版是标准的紧凑型SUV,美版则经过加长,关系类似途观(Tiguan)与途观L(Tiguan Allspace)。从曝光的国内路试谍照来看,国产全新KX5将以美版为原型,以其尺寸作为参考,相较于国内在售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

从目前曝光的国内谍照来看,新车与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预计最终的量产版会融入一些本土化设计,内饰更为激进,提供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并使用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预计国产全新KX5会使用与智跑Ace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1.5T发动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