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马自达全新一代MX-5即将推出 换混动引擎/pk丰田86

2022-04-13 09:4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马自达官方确认将推出全新一代马自达MX-5,该车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双门小跑车,将基于前置后驱平台打造,驾驶操控感会显著提升,同时新车还将换搭全新的混动系统。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4年正式上市,相比其竞争对手丰田86售价更低,更具性价比。

动力上,马自达全新一代MX-5将继续以SKYACTIV-X压燃发动机为主要技术,同时新车还会加入48V轻混系统。目前新车的具体参数尚未曝光,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搭载轻混系统的新车可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动力也会有所提升,手动变速箱也会继续提供。

外观上,马自达全新一代MX-5预计将会采用VISION COUP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打造,相比现款车型颜值会大幅提高,前脸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两侧大灯更加纤细,车身线条会更加流畅,空气动力学效果会更加出色,颜值比丰田86更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