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保时捷新款卡宴曝光!年内发布/升级贯穿尾灯组

2022-04-11 12:0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保时捷新款卡宴车型低伪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正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紧张的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于今年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届时也将与宝马X5、奥迪Q7、奔驰GLE等车型竞争。

据悉,保时捷新款卡宴动力上预计将继续搭载3.0T、2.9T以及4.0T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部分车型或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后期还将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从发布的低伪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或为保时捷卡宴Turbo车型,前脸装配了一体式多横幅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全新造型的点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依旧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升级了全新造型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而内饰部分,保时捷新款卡宴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嵌入式液晶屏幕,下方还升级了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