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福特全新轿车首发亮相!对标大众迈腾/尺寸超C级

2022-01-18 16:02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1月17日晚,福特正式发布了旗下轿车——全新一代蒙迪欧的实车,新车由福特设计部门结合中国消费市场的主要需求而打造,计划将于今年年内在国内率先上市,未来逐渐同步海外市场。待上市后,新车将竞争大众迈腾/帕萨特以及丰田凯美瑞/亚洲龙等车型。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5kW,最大扭矩为376N·m。

从发布的实车来看,新车采用了福特旗下全新一代设计语言“Progressive Energy in Strength”,拥有更加风格化、运动化的动感外观。具体来说,全新蒙迪欧前脸采用了鳞甲样式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上方贯穿式灯条连接两侧造型狭长的LED日行灯。车头两侧还使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头灯组,造型精致而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毫米,尺寸全方位超越奔驰C级。

新车的内饰暂未曝光,但参考福特最新跨界车型EVOS来推测,新车将配备悬浮式贯穿大联屏,集成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与27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功能,覆盖范围涵盖了整个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为三辐样式,整体质感更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