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英菲尼迪全新QX55海外实拍!2.0T+溜背造型/或40万起

2022-01-18 15:5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英菲尼迪全新QX55的海外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此前新车曾经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英菲尼迪计划会在今年三季度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预计售价在40万元左右。

英菲尼迪QX55定位为中型SUV,外观采用轿跑设计风格,可视作QX50的轿跑版本,未来将会与奥迪Q5L Sportback、宝马X4等同级车型竞争。从外观上看,英菲尼迪QX55采用了品牌旗下新一代设计语言,车头经典的梯形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LED灯组,造型十分精致。而QX55的溜背设计也让新车相比QX50更具动感。



新车内饰仍然采用上一代设计,配备指针式仪表并没有采用目前主流的液晶样式,上下中控双屏的设计在Q50上使用了多年,相较外观而言就显得有些老气。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55搭载配有可变压缩比技术的2.0T VC-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新车的动力在参数上远超竞品车型宝马X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