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新款威霆曝光!配置更齐全/动力显著提升

2022-01-14 07:5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奔驰旗下的MPV车型奔驰威霆在海外市场推出了新款车型,新车搭载的是纯电动力,目前新车已经正式发售,而国内市场的奔驰威霆目前仅提供燃油版车型。新车起售价格为43,600英镑(约合人民币37.90万元),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前脸依旧配备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两侧配备大尺寸LED头灯。车身尺寸方面,标准版车型车身长度为5140mm,长轴版长度为5370mm。车身侧面配备了全新设计的17英寸轮毂,新车前后还配备了驻车传感器。内饰上,装载区域在地板和侧板上新增了装载固定导轨,车内还配备了LED照明灯和硬木地板。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更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动力部分,新车换装了66kW·h的电池组,并采用前轮驱动,续航里程相比上一款车型更长,同时新车还获得了最大80kW的直流快充,可在35分钟内从10%的电量充至80%,新车最大载货量为807公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