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英菲尼迪全新QX60海外实拍!搭2.0T/比宝马X6大

2022-01-13 12:0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英菲尼迪全新QX60的海外实拍图,新车是一款中大型SUV,新车已经由东风英菲尼迪引入国产,目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45.00-66.00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76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27/2005/1767mm,轴距为2900mm,车身尺寸比宝马X6还要大。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配备大尺寸熏黑格栅和造型犀利的LED大灯。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平直,下方可选配18或20英寸轮毂。新车窗框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装饰,D柱采用熏黑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配备造型狭长的尾灯组,下方采用单出排气。

内饰上,实拍车型配置十分豪华,采用大量真皮材质包裹内饰,细节处融入了菱形设计元素。车内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车内科技感十足。车内空间宽大,国内提供了6座/7座两种布局,腿部空间充足,车内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质地柔软舒适,前排座椅带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第二排座椅也带有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可选配加热功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