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本田全新思域Si海外到店实拍!加价1.5倍才能提车

2022-01-04 12:2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本田全新思域Si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据了解,目前该款车型的市场售价为42,694美元(约为28万人民币),相比原厂商指导价格上涨了15,394美元,约为原指导价格的1.5倍(厂商指导价27,300美元)。同时,新车动力还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相比基础款车型动力得到了小幅提升。

本田全新思域Si头部装配了上下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格栅上方还加入了Si车型专属LOGO徽章,两侧还提供了熏黑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反光镜罩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较大尺寸的扰流板。

本田全新思域Si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屏幕,下方还提供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座椅还选用了红黑双色拼接设计,部分区域还加入了大量的红色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