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中期改款A级路试曝光!入门搭1.3T/明年发布

2021-12-06 14:1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奔驰中期改款A级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而国产车型也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内陆续推出。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1.3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0T AMG高性能运动版车型还有望采用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

奔驰中期改款A级头部装配了分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与C级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而高性能车型还将升级制动力更强的刹车系统。车尾部分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

奔驰中期改款A级内饰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悬浮式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