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马自达新款CX-5售价上调!全系标配四驱/配置升级

2021-12-06 08: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取了马自达新款CX-5车型海外市场售价,新车市场起售价为25,900美元(约为17万人民币),售价相比老款车型上涨了530美元(约为3400人民币)。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5L自然吸气以及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也将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马自达新款CX-5头部装配了新的前保险杠和具有3D纹理的升级格栅,粗壮的U形镀铬饰条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装配了全新双色铝合金轮毂,并对尾部保险杠进行了升级优化,同时还选用了双边单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此外,新车还对车身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乘坐舒适性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马自达新款CX-5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一台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0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加热前排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Caturra Brown Nappa皮革包裹件等多项配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