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外观渲染图!内饰配分体双屏

2021-10-25 13:2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全新入门级SUV——Grecale车型的外观渲染图和内饰谍照。据悉,新车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基于相同平台所打造,并推出燃油版、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推出Grecale Trofeo高性能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内饰方面,新车将标配液晶仪表、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将换装全新的上下分体式双屏幕,上方预计为信息娱乐系统,下方预计为空调面板,中间由实体按键进行分隔,设计简洁而实用。另外,新车还在中控上方空调出风口处设置有石英表,豪华气息得到彰显。

外观上,结合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和此前谍照分析,新车将会沿用现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直瀑格栅内嵌三叉戟LOGO,两侧LED灯组造型圆润。车侧配备有标志性鲨鱼鳍散热口,尾部则采用矩形四出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的入门级车型将配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共同构成的动力系统,高配车型则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预计将达372kW。同时,新车的高性能版本还有望适配3.8T V6引擎,其性能将进一步得到提升。此外,新车原定于下个月发布,但由于部分零部件受外部因素影响,新车的正式发布时间将推迟至明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