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讴歌CDX A-spec:货真价实的高性能豪华运动SUV

2021-10-21 16:25
分享到:

广汽讴歌汽车CDX作为讴歌旗下第一款国产车型,很好的适应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和国内汽车市场的变化,但为了应对更加挑剔的消费者,讴歌品牌精益求精,接连推出了多个讴歌CDX的配置版本,这一举动让消费者们欣喜若狂。讴歌CDX A-Spec运动款车型应运而生,在万众瞩目之下闪亮登场,凭借其突出的外形和亲民的价格再一次惊艳到消费者。

广汽讴歌汽车CDX A-Spec作为一款高颜值运动SUV,新车依旧延续了讴歌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尤其是熏黑放射状点阵式中网看起来更加的有动感,在两侧LED矩阵式大灯组的搭配下,新车前脸能够营造出十分丰富的视觉效果。来到车身侧面,新车两侧的腰线凹凸有致,主腰线更是直接轮拱贯穿到了车辆尾部,与尾部的大灯契合后,直接令新车尾部看起来也比较饱满。当然,新车还配备18英寸米其林Primacy 35T轮胎,双边单出排气也没有缺席。

当你拉开车门坐入座舱,不禁感叹,自己仿佛置身于一台超级跑车之中。环绕四周,黑红内饰设计,满满的视觉冲击感。拥有A-Spec专属标识的方向盘,采用红色扎线处理,尺寸小巧,运动感十足。不仅如此,车内内侧的翻毛皮饰板,NSX同款的金属踏板都在时刻挑逗着你的驾驶欲望。后排延续经典的中央升降式扶手,能够在4座和5座之间轻松切换。和下翻式的后排中央扶手不同,全新CDX视觉上可以和前排扶手连为一体。另外后排还配置了弹出式多功能桌板,方便放置物品。

广汽讴歌汽车CDX A-Spec在动力方面有汽油版和混动版两套动力总成,汽油版搭载的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所具备的涡轮增压温控技术、高流量进气技术、锻造连杆技术等等,造就了最大马力182匹,峰值扭矩240牛·米的同级最强动力。同时,与发动机匹配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在换挡过程中动力流失趋近于零,真正实现无缝换挡,并让 CDX实现百公里加速时间8.6秒,百公里油耗也只有6.8L,各项数据在同级别高性能运动SUV中都极具竞争力。

此外,高颜值车型推荐讴歌CDX A-Spec全系还配备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可根据驾驶模式不同(舒适模式与运动模式),或者当路况不良时,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可根据路况实时改变避震器的阻尼特性。

高颜值车型推荐广汽讴歌CDX A-Spec正不断得在朝着年轻、个性、自我的方向发展。相信选择讴歌CDX A-Spec的年轻消费者,内心深处一定拒绝平庸,渴望与众不同。在产品日益同质化的时代,讴歌CDX A-Spec如同一位“异行者”,以惊艳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性能,重塑豪华运动SUV新境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