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丰田全新轿车渲染图!疑似为换代凯美瑞车型

2021-10-12 07: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轿车外观渲染图片,该款车型为疑似换代丰田凯美瑞车型,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底或2023年正式发布。

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动力预计将搭载2.5L纯燃油、2.5L油电混合动力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盘匹配8速手自一体以及E-CVT变速箱。而外观部分才是这款车型的最大亮点,别着急划走让我们接着往下看看吧。


从发布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头部选用了金属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整体造型与品牌旗下全新兰德酷路泽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与现款凯美瑞车型极为相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