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福特新蒙迪欧明年一季度上市 轴距加长 或20万起售

2021-10-12 07:3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在9月底,长安福特旗下全新跨界SUV——EVOS开启了预售,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2.78-26.08万元,内部代号为CD542。按照规划,CD542除推出5门跨界车(EVOS)外,还将推出4门轿车版可选,也就是全新一代蒙迪欧。根据此前消息,全新蒙迪欧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其车身尺寸较老款车型大幅升级。参考EVOS的预售价来看,全新蒙迪欧的售价区间有望在20-24万元左右。

众所周知,在蒙迪欧刚刚推出的那几年里,这台车在中国市场还是非常受欢迎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同级别对手如帕萨特、迈腾、雅阁等车型加速迭代,蒙迪欧的优势逐渐被缩小,近几年的销量表现大不如前。虽然蒙迪欧在9月也为长安福特贡献了超过3800台的成绩,但也难掩其竞争力下降的事实。在这之前,蒙迪欧的2.0T车型已经停产,这似乎也印证了现款车型“时日不多”的假设。

不过在EVOS推出后,相信大家对全新蒙迪欧也有了期待。参考EVOS来看,全新蒙迪欧的设计势必也将向着年轻化靠拢,一方面与跨界版的EVOS保持一致,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定位不同的方式减少与自家金牛座的内耗。动力上,全新蒙迪欧预计将与EVOS相同,主打2.0T+8AT的动力总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