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福特Ranger发布预告 新车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2021-10-13 08:2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福特汽车发布了全新一代Ranger的第二支预告视频,视频中所展现的车辆依旧包裹着大量像素风格伪装,并且针对前脸造型和内饰细节等关键部位并未展示。但是根据视频依然能够看到一些新车细节方面的变化,有消息称全新一代Range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并有望于2022年开始销售。

结合两支预告视频可以看出,福特针对全新一代Ranger的外观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将会采用立体分层式LED灯组,两侧大灯采用C字形设计。新款Ranger侧面造型简洁,同时车辆整体线条设计也更加接近F-150,显得比较硬朗。新车尾部视觉效果较为宽阔,搭配有双出排气、T型后保险杠设计,尾灯灯组仍沿用凸起式设计,但灯组造型有所调整,更具有层次感,并采用了全新的合金轮圈,尾部刹车灯也移至尾门上方。

目前官方预告视频均未透露新车内饰构造,只展示了一键启动功能。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Ranger测试车辆内饰显得比较粗糙简陋,但可以看到中控台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未来量产实车状态可能会更加豪华,应用大尺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等配置,同时包括真皮座椅等配置也将会搭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的发动机配置包括2.3升EcoBoost四缸发机、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另外还可能搭载Bronco Warthog的 3.0升EcoBoost V6发动机。更重要的是,新款Ranger还将是获得福特Bronco同款2.3T插电混合动力,此外还有消息指出福特正在研究将野马车型中的V8引擎移植到皮卡车型猛禽和Ranger Raptor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