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M3旅行版渲染图!内饰有望换新/预计明年发布

2021-09-29 09:3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宝马M3旅行版最新渲染图,新车预计最快会在2022年内发布,并有望同年在欧洲上市。动力上预计会搭载一台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同时还有望提供6速手动版本可选。


新车前脸与宝马M3基本相同,标配了内部采用横条幅设计的“大嘴”,保险杠两端还留有侧边进气通道,与内底熏黑的头灯搭配,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侧面修长,和宝马3系旅行类似,红色车漆与黑色外观套件搭配,加之尾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颇具运动气息。

由于宝马中期改款3系将在2022年内上市发售,新车的内饰配置则有望同前者保持一致,或将配备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视觉效果上更加豪华。新车上市后将和奥迪RS4 Avant、梅赛德斯-AMG C63旅行互相竞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