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十一国内自驾游经典路线有哪些?自驾游经典路线介绍

2021-09-28 13:51 来源:太平洋汽车
分享到: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条件越来越好,人们开始选择自驾游而不是以前的坐大巴去出游,在选择自驾游之前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选择好路线。今天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自驾游经典路线。

自驾游经典路线介绍:北京-乌兰布统

金色草原

自驾理由:看惯了绿色的草原,在这个季节,一路向北,深入草原腹地,你能看到辽阔的金色草地。

北京-乌兰布统

自驾理由:林海、草原、湖泊组成的天然色彩,一定会让你惊叹。

推荐指数:★★★★★

位置: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距承德市区240公里,距北京460公里。

自驾路线:北京—承德—塞罕坝森林公园—乌兰布统大草原。车程大约需要7小时。

游玩天数:4~5天。

玩点: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七星湖湿地公园、月亮湖、白桦林、大峡谷、东沟、盘龙峡谷。

预算:油费400元左右/车,过路费330元左右/车。

路况:全铺装的柏油路,适合任何家用车型。

自驾游经典路线介绍:北京-乌拉盖草原

自驾理由:乌拉盖草原——最后一块草原处女地,电影《狼图腾》的取景地。

推荐指数: ★★★★

位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东北部,地处锡盟、兴安盟和通辽市三盟市的交界处。

自驾路线:北京—张家口—锡林浩特—乌拉盖大草原。单程900多公里,车程大约需要12个小时。

游玩天数:5天左右。

玩点:乌拉盖湖、九曲湾、贺斯格淖尔湿地(狼园)、白桦林、布林泉、兵团小镇等。

预算:过路费约250元,油费约500元左右。

路况:全铺装的柏油路,适合任何家用车型。

看到这些路线你肯定非常开心,因为这些路线可以让你十一假期让你避开景区的人满为患,去路上感受祖国最美的景色,这种路线绝对相当的好。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那么你喜欢这些自驾游经典路线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