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丰田全新RAV4海外实拍 搭2.5L混动/油耗媲美卡罗拉

2021-09-28 12:2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从外媒处获取到一组丰田全新RAV4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海外市场及国内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国内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分别以荣放和威兰达的名称国产,前者指导价17.58-25.98万元。并且根据经销商消息,新车在北京地区至高可享五千元优惠。

新车动力上搭载由一台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3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同时搭载两驱或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国内媒体的测试,新车在混动系统的加持下,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4.7L(NEDC工况)。

外观方面,该车依旧为丰田家族式设计,前脸分体式格栅搭配宽大的车头极具硬汉气息。作为混动车型,新车采用了蓝色车标,并且采用了双色车身及双色轮眉设计,十分时尚。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超过了宝马X1(长宽高:4565/1821/1620mm)。内饰部分,新车变化不大,依旧采用指针式仪表、悬浮式屏幕和多功能方向盘,部分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全液晶数字仪表,科技范大幅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