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SUV新消息!年底预售/未来有望国产

2021-09-22 09: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消息表示,凯迪拉克旗下全新SUV—— LYRIQ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内开启预售,并计划在2022年内开始首批交付。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未来有望由上汽通用实现国产,参考特斯拉Model Y、宝马iX3国产后的售价,国产版LYRIQ未来的市场售价值得期待。

早在今年8月,凯迪拉克LYRIQ在美国市场售价已经曝光,起售价格为58,795美元(约合38万元人民币),动力上搭载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00N·m的电动机,匹配100kW·h的电池组,单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483公里。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较目前市面上在售的燃油车型,其外观造型更具未来感和科技感。前脸带有密集的LED灯带的封闭格栅极具辨识度。车内装备的33英寸LED曲面大屏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将搭载Super Cruise智能驾驶系统,日常出行更加智能便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