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日产全新MPV预告图曝光!搭载新动力/对开门设计

2021-09-13 13:5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消息称,日产将推出一款全新的MPV车型,该车将被命名为日产e-NV250,新车预计将于九月底在海外正式亮相。同时,外媒还曝光了一个有关新车的简短预告片,根据预告片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部分换装了全新的日产车标,并配有大尺寸熏黑式网状进气格栅,格栅两侧还配有全新设计的LED头灯。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还将采用对开门设计,使车内空间看起来十分开阔。

动力方面,日产全新e-NV250将采用与雷诺全新Kangoo Van e-Tech Electric相同的动力系统,配备75kW的电动机和容量为4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265公里,并且40分钟内可将电量从0提升至80%。此外,新车还可以切换驾驶模式,其中ECO驾驶模式可延长新车的续航里程,该驾驶模式可以将电动机的功率降至55kW,续航里程可延长至300公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