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我的家轿 亦可赛道 奕炫MAX发布会青岛站

2021-09-11 00:22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9月9日,2021第二十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盛大开幕

东风风神再次亮相青岛国际车展,东风风神是东风汽车旗下自主核心事业板块,是东风汽车集团自主中高端品牌。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25日,其总部设在湖北省武汉市。是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战略合作伙伴,连续五年荣获CTCC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年度总冠军。品牌核心是“基于卓越技术的驾趣”;品牌口号是“纵享驾趣一路风神”;品牌定位是“驾趣生活践行者”。

目前东风风神有风神奕炫MAX、风神奕炫、风神奕炫GS、AX7系列、E70等多款车型,是集“轿车+SUV+新能源”三线并进的生产企业。

由东风风神研发的C15TDR发动机,荣获中汽研“能效之星”、中国心十佳发动机、2020年度央视汽车风云盛典“评委会年度特别奖”等众多荣誉。

本次车展位于3号馆16号展位,展台面积300余平,为新车这相提供了良好的展示空间!

奕炫MAX:产品定位是赛道级宽体家轿,采用windlink6.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马赫动力1.5T发动机,准L3级智能辅助驾驶,赛道风暴设计美学,车身长4.797米,高1.475米,宽1.87米,宽体舒适空间,科技风雅座舱,赛道级宽体家轿。我的家轿,亦可赛道!并且东风风神厂家本次车展特别提供新车十年质保,不限里程,更享终身保养,可以说是当代酷炫青年的潮流之选!


9月9日车展现场奕炫MAX正式发布上市,欢迎岛城市民前来崂山会展中心3号管东风风神展位赏车。

东风风神本次车展奕炫,奕炫GS车型888首付开回家并且购车送iphone11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