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1款大众宝来BOB配置均衡外形出众兼顾商家两用

预算15万以内买一辆家用车往往是最纠结的,日产轩逸空间大舒适,而且还省油,但是跑得慢,本田思域跑得快省油,外形很好看,可惜隔音差,2021款大众宝来1.4T车型,可以说就是兼顾了两车的优点,在空间,油耗,舒适性,动力等方面都有所兼顾,是一款比较均衡的车。

21款大众宝来的外形依然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的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有更犀利的外观设计方案,尤其是前脸部分。新款车型采用了大面积的扁平化格栅,内部运用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前大灯组与之进行融合,在连续上一代车型设计的同时也保持了浓郁的大众风格。4663x1815x1462毫米长宽高,2688毫米轴距,同级别车相比,车身尺寸表现中规中矩。

内饰的设计风格还是采用大众家族设计理念,9.2英寸的大屏,有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点缀,看起来更加有科技感。支持carlife和carplay,支持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使用起来更加智能化。车内采用更为平直的中控台线条,相比上一代车型的内饰设计来说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趋势。该款车型于主驾驶正前方配备了我们非常熟悉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左右两侧功能按键紧实,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并采用真皮包裹,在握感以及视觉效果呈现方面都没有太大缺点。2021款宝来顶配版本车型中控台上方配备了9.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幕,其内部匹配大众主流的中控娱乐系统,并支持手机APP无线互联等功能,在实用性以及易用性方面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1.5L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13.1秒和13.7秒,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8L和5.7L;1.2T加上7档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6马力,百公里加速成绩为10.4秒BOB官网平台BO8B.NET推介工信部综合油耗5.3L;1.4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150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3秒,工信部综合油耗5.5L。作为一款普通的家用车,空间、动力、油耗、舒适性各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乘坐起来还是很舒适,行驶品质高,和同级别车相比,处于中上水准。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