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车机对比 星途凌云比奇骏更智能好用

2021-08-10 14:5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相比于传统合资车企,智能化、本土化的车机系统一直都是自主品牌车型的优势所在,这点通过星途凌云和奇骏的对比便能全面展示出来。

硬件方面,星途凌云全系标配12.3英寸的双联屏,进一步增强内饰的科技氛围,十分契合年轻消费者对于“大屏幕”的需求。再看奇骏,即便是顶配版本的现款车型,液晶仪表仅有5英寸,而中控屏幕也仅为9英寸,营造出的科技感自然要落后星途凌云一大截。

不仅如此,星途凌云搭载的“最强大脑”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集智能语音控制、FOTA云端升级、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于一体,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好用的智能化驾趣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人脸识别&声纹识别功能可在一秒内确认车主身份,从而实现座椅、后视镜、氛围灯等功能控制,打造出私人定制般的座舱氛围。

现款奇骏的高配车型也配备了智能网联系统,除了支持传统的语音控制、导航等功能外,远程控制和实时监测车辆功能它也具备的,在合资品牌中已经达到了主流水平。但与星途凌云相比,其配备的功能就显的薄弱不少,比如不具备智能家居、人脸识别等功能,趣味性少了几分。

因此,不管是在硬件还是智能体验上,奇骏的科技感和可玩性都弱了不少,车机系统方面它是无法与更智能好用的星途凌云相提并论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