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2021中国二手车大会隆重举行,268V荣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认证

2021-07-23 21:42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日前,中国二手车大会在青岛隆重举办,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了首批“行”认证气机构签约仪式,其中知名二手车专业检测机构268V凭借其出色的市场表现能力与严格科学的检验流程,成功成为了首批指定“行”认证授权机构。

268v

“行”认证是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打造的二手车服务工具,由第三方机构完成车辆的技术检测,对消费者购车而言更具有公信力。自2014年“行”认证出台以来,已得到市场高度认可,现如今面对多年的行业顽疾,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又转认证车辆为认证机构,进入市场流通对促进车源信息透明化,对于保护消费者权益、诚信体系建设有着重大的意义,所以“行”认证机构具有强大的公信力值得众多消费者青睐。

据了解,268V是一家2004年成立的一家资深二手车检测机构,从事专业二手车检测已有18年,而且根据数据显示,268V已经累计检测超过了5000000台二手车,不仅有着海量数据沉淀,还突破了二手车评估行业的信息不透明瓶颈是名副其实的二手车检测领先机构。

现如今268V最受欢迎的两大检测系列产品分别是“买车无忧检”与“商家交易检”。其中“买车无忧检”集合车况检测,事故排查、回购保障于一体,能够帮助消费者鉴定一辆车的真实车况。而且购买这款产品具有90天错检回购保障,即通过268V买车无忧检认证的三非车辆(非重大事故、非火烧、非泡水),若出现重大事故、火烧、泡水车等事故而检测报告未准确反映的,268V将全权负责,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一体化服务,让消费者放心、安心、省心的购买二手车;而“商家交易检”的用户是车商,能够帮助车商更好地进行汽车交易场景,为车商的购车行为提供一定参考依据,使得车商的购车过程更加方便快捷。

268V在注重源头技术创新与品牌建设的同时,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促进产品持续优化,并针对用户的痛点提出了AI云检测解决方案,从庞大的数据中获得人工看不见的信息,以数据精准化来代替主观、经验式为主的评价,构建更加全面的标准化检测报告,极大地减少投资者情绪波动等带来的主观影响。此外,据268V二手车检测系统显示通过部署AI云检测解决方案,还能有效缩短车辆的检测时间,甚至每年还可节省1.5万人/天的工作量,这极大节省了人力成本,提高了检验效率,实现检测管理的科学化。

相信在此次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认可与肯定下,指定的“行”认证机构268V也将继续为消费者与车商打造专业化、精细化、全流程化的二手车买卖服务,为二手车行业的发展持续赋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