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起亚全新嘉华曝光!换搭新动力/最快明年内推出

2021-07-22 09: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起亚嘉华将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混合动力车型,2023年推出电动车型。新车目前还未公布关于混动车型的详细消息,但是可能将与起亚索兰托混合动力车型共享打造平台,起亚全新索兰托混动版将于今年10月份左右在澳大利亚推出。此外,起亚还承诺,到2026年将推出11款全新电动车,其中6款将是乘用车,包括四款采用全新 E-GMP模块化平台的车型,两款采用与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车辆共享的架构。





起亚全新嘉华的动力参考全新索兰托混动版,入门版或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44kW的电机,配有1.5kWh电池和六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9kW。起亚全新嘉华目前还未公布纯电车型的相关信息,但是据外媒称,该车将基于燃油版嘉华打造。为在纯电车市场保持竞争力,嘉华或将推出纯电版本最大续航或将达到450-500km,从10%到80%充电时间只需30分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