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全新SUV渲染图曝光!7座布局/车长将超5米

2021-07-15 12:5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据海外媒体爆料,大众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SUV,新车将是大众旗下ID.家族的全新车型,并命名为ID.8,该消息由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亲自确认。

据了解,新车车长将超过5米,内部为7座布局,尺寸与大众途昂相似,大众表示新车定位在途锐之上。新车未来将以北美市场等需求大空间车型的国家,有望引入中国市场。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基于MEB平台打造,有望搭载双电机。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大众ID.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或将采用电子后视镜等高科技配置。此外,新车的内饰将与ID.6设计整体相似,预计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将采用悬浮式设计,但根据新车的定位来看,新车的内饰屏幕尺寸和用料将会得到大幅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