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领克新版02正式上市-增2.0T入门版 售13.98万起

2021-07-13 08:3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7月11日领克新版0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1.5T、2.0T各3款),1.5T/2.0T 7DCT版本售价区间13.98-16.58万,其中新增的2.0T入门版仅售15.38万元。和老款车型相比,新版02此次主要是针对配置做了调整,新车主要变化包括更换新的车机系统,另外2.0T车型新增了7速双离合版本(次顶配车型仍为6AT),对应的7速双离合版本油耗也略低于6AT版本。

配置方面除了手动入门版,新版领克02标配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电子挡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双温区空调、无钥匙进入、车联网系统、全LED远近光大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可开启全景天窗、雨量感应式雨刷等。

高配车型方面,则提供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行人识别的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车道保持/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180度透明底盘系统、主动式胎压监测、大灯随动转向、后视镜倒车自动调节、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