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ID.4实拍曝光!亮黑色扰流板/内配悬浮中控屏

2021-06-18 08:3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大众ID.4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发售。同时大众ID.4已由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实现国产,分别命名为ID.4 X和ID.4 CROZZ。





实拍新车外观采用了大众家族设计,配备造型简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下方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整体造型颇具运动气息。黑色涂装的外后视镜和A柱灯等上半部分车身配件与白色车门形成明显的色彩对比,下方同时还配备了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贯穿尾灯外壳轻度熏黑,上方搭配亮黑色扰流板,下方为带有银色装饰条的哑光黑色保险杠。


新车座椅采用双色拼接面料包裹,中控台和副驾驶前方装配银色饰条,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提升了内饰科技感。此外,新车搭载了家族造型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下方区域布局简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