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双龙全新SUV渲染图曝光!代号J100/2022年亮相

2021-06-17 15:1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双龙全新纯电动车型的渲染图,新车代号为双龙J100,定位或高于双龙Korando,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亮相。从渲染图看,新车外观采用硬派SUV的设计,车身风格与坦克300、福特Bronco、Jeep牧马人类似。前脸配备较为扁平的七孔式进气格栅,两端与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贯通。前保险杠十分宽大,上半部分主要为黑色为主,下半部分装配银色护板,视觉效果与路虎卫士相近。

车身侧面采用四开门设计,前后轮拱十分突出,车顶装配有黑色行李架,底部搭配宽大的黑色运动包围和超大尺寸轮毂和轮胎。尾门采用侧开设计,配备车顶扰流板和造型犀利的尾灯组。新车虽然没有配备外挂式的全尺寸备胎,但尾门中间区域略微隆起,提升了车尾造型的立体感。动力配置并未过多披露,预计会搭载双电动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