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斯柯达全新SUV正式下线!7月交付/内配10英寸大屏

2021-06-10 08:3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目前斯柯达全新Kushaq已正式下线开售,新车计划在今年7月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并专为印度市场打造。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0T以及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112kW,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斯柯达全新Kushaq前脸装配了家族式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周围还加装了粗壮的金属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还提供了更为粗矿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加装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斯柯达全新Kushaq内饰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以及10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材质饰板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