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路虎全新发现运动曝光!内饰配置升级/搭纯电动力

2021-06-07 13:2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路虎纯电动车型的最新消息以及疑似为路虎全新发现运动纯电版车型的渲染图。据悉,路虎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出六种纯电动车型,并在未来十年内为每种车型的增添纯电动版本。路虎发现运动纯电版和路虎揽胜极光纯电版预计将基于全新的EMA平台打造,其中路虎发现运动纯电版最快将在2023年正式推出。

从渲染图来看,路虎发现运动纯电版车身造型依旧沿用路虎经典的家族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造型变化不大,但改用了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上格栅底部依旧为近似于梯形的黑色网格状进气口,两侧导风通道或仅起到装饰作用。车身侧面银黑双色铝合金轮毂,同时装配隐藏式车门把手,A柱和外后视镜均采用黑色涂装,视觉效果上近似于悬浮式车顶。

除外观外,外媒消息称新车内饰也经有不小的升级调整,预计会配备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尺寸更大的液晶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屏幕。新车或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并装配800V快速充电技术。此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搭载L4级自动驾驶技术。(注:渲染图由 Jean Francois Hubert/SB-Medien制作,与路虎无关,也没有得到其认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