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捷尼赛思GV60外观细节!电子外后视镜/本月内亮相

2021-06-06 10: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GV60车型的实拍图,图片展示了新车的部分细节,例如前后灯组、轮毂、外后视镜以及充电接口。捷尼赛思GV60是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预计将在今年6月亮相,并有望于下半年内在部分海外国家正式上市。

新车预计会配备造型升级的分体式灯组,车头上半部分为封闭式设计,下半部分为黑色进气格栅,格栅内部或装饰有菱形网格。新车A柱采用了黑色涂装,侧面配备电子外后视镜,车身底部为全新造型的枪灰色轮毂搭配超低扁平比轮胎,以及哑光黑色包围。

新车将与现代IONIQ 5共同基于E-GMP平台打造,动力上预计仅提供双电机四驱形式,动力参数或高于现代IONIQ 5。新车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4 e-tron、宝马iX1,特斯拉Model Y等。(注:图片来源于海外媒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