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11.99万元起星途LX凡尔赛版青岛官宣上市

2021-05-13 11:2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5月12日,EXEED星途“极智超纲SUV”星途LX凡尔赛版在青岛盛大上市,而“13万级最强四驱”星途TX超能四驱版也一并启动预售。

星途LX凡尔赛版共推出1.6T星耀版、1.6T星睿版和1.6T星尊版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99万元、12.99万元和13.99万元。即日起至5月31日,首任车主购车可享两大终身质保和三大终身免费政策,还可享至高10000元金融补贴、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二选一)优惠。  

此外,“13万级最强四驱SUV”——星途TX“超能四驱版”也在青岛国际车展期间同步预售,预售价格为13万元-15万元。即日起至正式上市期间,星途TX“超能四驱版”订车可享十倍订金膨胀,至高5000元购车优惠;百倍订金权益,至高20000元购车权益。

双剑齐发,开启浩瀚征程,此次星途LX“凡尔赛版”和星途TX“超能四驱版”两款车型的到来,将助力星途汽车以更完善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优质的出行体验。继5月12日青岛国际车展期间,星途LX“凡尔赛版”和星途TX“超能四驱版”将在全国数百个城市全面开展上市和预售活动。

详情垂询:0532-84864380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长沙路64号(青岛同瑞祥星途汽车批发工厂专卖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