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1第二十届青岛国际车展开幕 限时抢票速来!

2021-05-12 17:52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5月12日

车迷们翘首以待的

2021第二十届青岛国际车展

!!!

科技?豪华?车模?

作为年度汽车行业的重头戏

本届展会看点十足想想就激动呢

最重要的是,在青岛宠粉时刻到了

【免费车展门票】

马上奉上!!!

🔽

抢票攻略

整整100张车展电子门票

免费送!

免费送!

免费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在青岛铁粉群领取

数量有限,绝对手慢无!

如果显示群聊人数已满

请添加在青岛小秘书微信

(zaiqingdao07)

拉你入群哟


今年的车展都有哪些好看、好玩的?

记者带你先睹为快!

新车云集,聚大展之势

本届展会,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5号展厅及部分室外展区。

现场,百余品牌争芳斗彩,含乘用、商用、新能源、房车等多类车型的千余款展车鸣鼓齐发。

首日,几十款2021首发上市新车作重磅发布。

荣威全新i5上市发布会

玛莎拉蒂2021款新GHIBLI、福特纯电SUV Mustang Mach-E、广汽埃安全新纯电SUV AION Y、哪吒汽车U Pro……如此阵容豪华的新车集中发布,尽显青岛国际车展的时尚魅力。

最抢眼的莫过于4号馆的ARCFOX极狐品牌,作为北汽蓝谷和麦格纳合资的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这也是继4月份李沧万达体验中心成立以来首次公开亮相。

现场带来了极狐旗下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ARCFOX αS。708KM超长真续航;20.3英寸超宽4K交互屏;3.5s(华为HI版)零百加速……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展台体验一下。

聚焦新能源,展大展担当

助推新能源普及,加速新能源下乡,践行“绿色,未来之路”主题。5月12日上午,青岛2021新能源汽车下乡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新能源展示车型占比首次突破全部展车数量两成。上汽R汽车、ARCFOX极狐、赛力斯、蔚来、理想、小鹏、欧拉、哪吒、几何、零跑、思皓等造车新势力与一汽、上汽、北汽、广汽、长安、比亚迪等老牌车企携新能源创新产品来到青岛,展示其品牌最新科技成果。

2002-2021,青岛国际车展迎来了自己20岁的生日。20年旅程,青岛国际车展经历了百年奥运,迈过了新冠疫情,见证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冬夏浮沉,将汽车时尚带进百万人的家庭生活。

5月12日-17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百余汽车品牌上千款车型齐聚,以高规格展示集中亮相,更有车展特惠,各种专属福利,“车展价”绝对香!错过再等一年!

相关链接:

如何买到低价车?不仅有秘籍还送神秘礼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