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宾利新款欧陆GT Speed官图 搭6.0T/动力小幅升级

2021-05-10 14:0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宾利新款欧陆GT Speed官图于近日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6.0T W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85kW,比老款车型提升约18kW,同时峰值扭矩可达900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仅需3.6秒,最高时速335km/h。新车还引入了电子限滑差速器,与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底盘系统搭配,改善车辆稳定性。

新车外观配备了大尺寸的黑色网格设计的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宾利经典的圆形前大灯组,下方保险杠和进气口为三段式布局,底部还配备黑色前唇。车身侧面配备22寸的多辐式轮毂,可选银色和黑色,车窗边缘装有镀铬条,车身后部线条凸出,更具肌肉感。车尾采用溜背设计,经典的椭圆形尾灯,底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彰显其强大的动力性能。

新车内饰大面积采用亮黑色装饰面板,配备黑色皮革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细节位置点缀有银色装饰条,烘托出更加浓重的豪华氛围。座椅被黑色网格状皮革包裹,搭配浅色缝线,头枕位置刺绣有“Speed”标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