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沃尔沃新款XC60 6月上市 配置大升级 全系配轻混

2021-05-10 14:2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上海车展期间,沃尔沃正式发布了新款XC60,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内饰细节进行调整。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新款XC60的宏观配置信息,新车将会在6月正式上市。配置上,新车将全系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内置最新的谷歌Android互联系统,支持高德地图、科大讯飞语音功能,另外安全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动力上,新车升级为B4、B5 48V轻混动力,油耗更低。

来看具体变化,新款XC60在设计、性能、科技、安全四方面上均进行了升级,新车外观调整了前、后保险杠设计及进气格栅,尾部排气更改为隐藏式布局,且继续提供豪华版、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车漆颜色新增晨光银金属漆、闪银灰金属漆和蝶贝灰金属漆三种。内饰上,新车全系升级为电子挡把,除B4智行版和B5四驱智逸版使用皮质挡把外,其余车型均为水晶挡把。

动力上,新款XC60由T4、T5燃油动力升级为B4、B5 48V轻混动力,其中B4车型动力更强,传动系统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B5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相比第五代减重30kg。售价方面,参考同样换搭轻混动力的S90售价有小幅上涨,预计新款XC60售价也会上调,起售价有望涨至37万元左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