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斯巴鲁新款傲虎售价曝光!本月27号开售/配置升级

2021-05-08 12:3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斯巴鲁新款傲虎车型售价,目前新车已在国内市场正式开售,并计划在本月27号于英国市场上市开售,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3,995英镑(约为31万人民币)。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4kW,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带扭矩矢量的全轮驱动系统。

斯巴鲁新款傲虎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采用了熏黑多横幅造型,下方格栅为网状设计,雾灯组则位于下方保险杠两侧。车身侧面配备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部分还装配了较为粗壮的行李架。车尾部分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炭黑小尺寸扰流板。

斯巴鲁新款傲虎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11.6英寸液晶触控屏幕,下方依旧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为标准配置,并提供了带方向盘振动的车道偏离警告,防止车道偏离,对交叉路口和十字路口提供额外支持的预碰撞制动,紧急车道保持辅助,先进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车道居中和智能限速器识别速度标志。驾驶员监控系统和倒车自动制动是新款傲虎的新功能,该装置还为倒车摄像头提供了清洗喷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