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本田思域Type-R进店实拍!搭2.0T引擎/中置排气

2021-05-08 06:3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网站曝光了一组本田思域Type-R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新车便是网友常说的“红标思域”,动力上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5kW,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实拍新车采用灰色车身涂装,车头配备亮黑色格栅,同时搭载了层次丰富的前保险杠和空气动力套件,包括黑色前唇、引擎盖进气口,两侧进气通道。新车前后轮拱略微凸出,营造出宽体跑车的运动氛围,底部搭配多辐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车尾扰流板造型激进,后扩散器造型与车头设计呼应,中置排气辨识度较高。

新车内饰设计相较普通版更加运动,配备红/灰双色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和车门细节处装饰有红色饰条。此外,新车配备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紧急制动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等安全配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