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起亚新款轿车路试曝光!搭1.6T引擎/运动外观造型

2021-05-07 11:5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新款ProCeed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现代i30同款1.0T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1.6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传动系统还将提供新的“ IMT”智能手动变速箱。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起亚新款ProCeed前脸提供了上下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上方格栅造型也跟为扁平,两侧同时装配了全新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车尾为或将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还配备了新的数字仪表盘以及更大尺寸的信息娱乐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