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斯柯达全新晶锐正式发布!搭1.5T引擎/尺寸升级

2021-05-06 14:2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斯柯达正式亮相了全新一代Fabia(国内称为晶锐)的车型官图,新车基于大众Polo的MQB A0平台打造,并且在车身尺寸和配置上有着明显升级,车长增加了110毫米,宽度增加了48毫米,轴距也有所增加,空间表现进一步提升。

全新斯柯达晶锐外观和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有着明显进步。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作为换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标志性的六棱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配合全新的LED大灯光源更显精致感。此外,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的设计,一直延伸至全新造型的尾灯组,车尾线条更加凌厉,极富运动风格。

内饰上,新车的布局经过了优化升级后更显简洁美观。带橙色缝线的织布座椅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最新的多媒体交互系统,中控台上还将标配6.8英寸悬浮中控屏,消费者还可选装更大的9.2英寸屏幕,内饰整体的质感和配置均有所升级。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多种规格的发动机。入门版车型将配置47kW至58kW功率的1.0T三缸引擎,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高配车型将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