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10年或16万公里!丰田将延长混动车型保修期

2021-05-02 08: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和雷克萨斯旗下混动车型在欧洲市场的官方售后保修期或将延长为10年或行驶里程1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与此前的基本保修期相同的是,该项政策仅面向个人用户,不包括出租车等营运车辆,同时也不适用经过改装的车型。

西班牙市场的汽车保修期最低期限为两年,丰田此前和多家汽车制造商一样,拥有三年或行驶里程10万公里的保修期(以先到者为准),额外延长质保后最多可增加至5年。据悉,丰田和雷克萨斯的保修期政策与汽车VIN编号关联,汽车转让后并不会影响车辆的保修和售后问题。外媒表示,带有完整官方维修与保养记录并拥有超长保修期的车辆的保值率将进一步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