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大号途安”进店实拍!搭2.0T/分体式格栅

2021-04-28 07: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大众夏朗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新车可视为“大号途安”。大众夏朗除在海外市场销售外,也通过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同级竞争对手涵盖本田艾力绅、福特途睿欧等。

实拍新车配备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格栅装饰的两条镀铬条横穿中间位置的大众徽标,两侧配备造型简洁的前大灯。车尾造型平直,车顶略微向外延伸,边缘处隐藏了高位刹车灯,底部配备车身同色保险杠和黑色扩散器,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新车座椅采用2+3+2式七座布局,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大幅提升后备箱空间。中控台延续大众家族设计,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两侧为空调出风口,下方依次为空调控制区域储物格、档把、杯架,细节处配有银色装饰。动力方面,实拍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