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凌晨遭遇车辆连续撞击,青岛滴滴司机报警了

2021-04-27 15:08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近日,家住城阳的李先生打来热线反映说,自己开车的过程中遇到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凌晨马路上没什么车,有辆车不知道怎么回事,连续对他的车进行撞击,之后还逃逸了。开车在路上,剐一下蹭一下在所难免,但连续多次撞击,恐怕就是故意的了吧,这是结了什么仇什么怨?

通过行车记录仪拍下的画面可以看到,当时李先生正常行驶,而右侧这辆白色雪弗兰轿车在向右变道超车时,差点和李先生的车发生剐蹭。李先生被吓了一跳,便晃了几下大灯,示意对方注意行车安全。

当时对方车辆的多次撞击,导致李先生的车身出现多处大片的划痕,还有几处凹陷和破损。李先生估计,维修费用大概得要五六千元。当时车被撞后,李先生立即选择靠边停车报警,而对方车辆却头也不回、扬长而去。李先生向警方提供了事故现场的照片和事故发生时的行车记录仪画面。16号当天上午,民警通过车牌查到了车主的号码,但这个电话却一直打不通,便让李先生回去等消息。等到这周三,李先生再去了解案件进度时,民警表示,还是联系不上车主,下一步将会去对方车辆登记的公司寻找这辆肇事车。到了周五,民警给出了最新的回复。

原本以为清晰拍下对方车牌,就能快速追责索赔,没想到事情拖了8天,还是没有进展,李先生很是着急。

李先生表示,自己是开滴滴专车的,事故不处理,他就没法去修车,耽误了出车,这么多天的损失谁来担?

随后,记者和李先生一起来到了流亭交警中队,这周六是休息日,关着卷帘门,记者只能通过电话联系民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