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胆大司机硬把21名成年人“压缩”进6座小面包 城阳交警依法将其查获

2021-04-23 14:55
分享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张茜通讯员刘维印胡永绪青岛报道

一辆6座小面包车竟然拉了21个成年人?这一幕正是日前在青岛市城阳区民警在夜查时发现的,打开车门检查的瞬间,让当事民警都担心不已。

4月18日晚,城阳中队在城阳区环城北路设点夜查。21时左右,一辆鲁U牌照的灰色面包遇民警不远处停车闭灯,民警觉得不对劲便上前查看。民警发现该车的四个轮胎被压瘪,随即打开车门检查,眼前的一幕着实让民警担心,车里黑压压地挤满了成年人。经清点,一辆核载6人的面包车,竟然足足拉了21个成年人。被查后多余人员被分批转载,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驾驶员孟某称,其当晚开车从双元路一工厂拉了21人,准备送到城阳一社区,原本打算分批运送,但是时间挺晚了,就图省事一趟拉完了。驶至夜查点时发现夜查民警,害怕民警处罚急忙停车躲避,被民警逮了个正着。民警对他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此类违法行为。孟某被民警被处以驾驶证记6分,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