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丰田亚洲狮预售14.58-17.48万! 4月10日正式上市

2021-04-09 08:0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亚洲狮是一汽丰田推出的首款A+级轿车,将在4月10日正式上市,此前已经公布了次低配车型15.18万元的预售价。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亚洲狮的整体预售价格为14.58-17.48万元。新车定位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全系均为2.0L车型,其中低配车型与卡罗拉1.8L混动高配版有一定的价格重叠,顶配版相较亚洲龙入门版还有2.5万元的差距。

亚洲狮延续了丰田家族轿车的流畅线条设计,前脸采用横幅镀铬格栅,两侧LED大灯相连与一条宽大的镀铬饰条相连,提升了亚洲狮的档次感和豪华感。新车侧面造型基本保持着卡罗拉的模样,不过由于车身长度的增加,整个侧面会给人更加修长舒展的观感。尾部则借鉴了亚洲龙的设计,尾灯组中间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将车型标识“ALLION”嵌入其中。

内饰方面,亚洲狮使用了和卡罗拉相近的风格,但在配置方面有了提升,比如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等功能,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悬浮式9英寸中控屏的加入,也让整车的科技感得到了提升。车内多数区域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在功能区间过渡部位,采用金属板或者镀铬条进行装饰,让内饰档次大幅度提升。

尺寸方面,亚洲狮相较于卡罗拉长度和轴距分别有着85mm和50mm的优势,乘坐空间和后排乘坐舒适性相比卡罗拉会有明显的提升。动力方面,亚洲狮全系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5N·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