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跟着大方租车游特区 一起走进春天的故事

2021-04-08 18:28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一九七九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提到《春天的故事》,无人不耳熟能详。通过歌曲反映出深圳乃至整个中国的变化,展示了改革开放取得的累累硕果。如今,又是一年春来到,今天的深圳特区早已成为了现代化大都市,更是年轻朋友们心生向往的地方。趁着清明假期,春光正盛,大方租车特别为大家整理出了一套深圳自驾游路线,带大家一起走进春天的故事。

1.莲花山上缅怀伟人

莲花山并不像其他山一般险峻雄伟,海拔只有532米。沿着蜿蜓逶迤的山中小径慢慢而行,游客们既可享受登山的乐趣,又没有登高的疲惫不堪。沿途中,除了欣赏各色热带景观植物外,可千万别错过城市规划展厅。展厅虽不大,却一笔一笔记录着深圳发展,从不毛之地到高楼林立,中国速度,令人惊叹!想要瞻仰改革开放总设计师小平同志雕像的朋友登顶之后便可实现。在莲花山顶的观景台,邓小平同志身披风衣,气宇轩昂,步伐坚实的雕像便利于平台中央,小伙伴们可以同伟人一起眺望经济特区,感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胸襟。

2.主题公园狂欢不停

都说深圳是一座年轻人的城市,在这里不仅有年轻的汗水,也充满着年轻人的欢笑。世界之窗、欢乐谷、锦绣中华、何香凝美术馆、园博园等人文类主题公园尤其多,且均位于深南大道沿线。如果你还没有机会出国看世界,那么世界之窗基本可以满足你对世界各地著名景点的想象,这里将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等按比例缩放,同时融入了当地特色的民宿等,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感受卢浮宫、金字塔、富士山、狮身人面像、埃菲尔铁塔,也可以与毛利人等原始部落互动交流。如果赶上了广场巡演,还能看到童话里出走的白雪公主、小矮人等……总之是一天一夜畅游不完。另外,锦绣中华民俗村与世界之窗毗邻,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内容最丰富的,实景微缩景区。全园面积有如一幅巨大的中国地图,让游客在同一时间遍览祖国各地民俗风情。

3.休闲海滨尽享惬意

作为滨海城市,来到深圳,海浪海鲜一样都不能少。大小梅沙、深圳湾、红树林、杨梅坑历来都是人气聚集地。大小梅沙位于深圳东部的大鹏湾,大梅沙拥有深圳最长的海滩,海水清澈,沙滩广阔,沙质细软,是现代都市中不可多得的海边休闲之地,也是深圳八景之"梅沙踏浪"的主要组成部分。小梅沙则三面青山环抱,一面海水蔚蓝,一弯新月似的沙滩镶嵌在蓝天碧波之间。环境幽雅,空气清新,秀山美水给小梅沙增添了许多灵秀之气,也因此有着“东方夏威夷”的美誉。红树林则位于深圳湾畔,是我国面积最小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以红树科植物为主组成的海洋木本植物群落,也是国家级的鸟类保护区。每当夕阳西下,落日余晖斜斜撒在海面上,便可观赏到“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自然美景。

当然,广大的年轻人眼里的深圳不仅仅是一座融合了自然与人文景观的旅游城市,也是一座包容年轻人青春梦想的城市,更是一座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趁着年轻,不妨来深圳感受一番,去聆听属于这座城市的春天故事。大方租车在深圳站、深圳东站、北站、宝安机场等在内的各个辖区都设有服务网点,不论外省游客朋友落地租,还是周边的朋友就近租取车,都能随时换乘随时出发去领略深圳的独特魅力。

不仅是深圳,作为全国互联网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在全国300多个城市,设有1100+线下连锁门店和17000+服务网点,能全方位链接全国重大交通枢纽及热门旅游城市,不论大家想去哪里领略春日美景,通过何种交通工具出行,都能轻松换乘自驾。大方租车的车辆主要来自车主的闲置车辆分享,车况更好、车型更丰富,所以分享的车更随心意,比传统租车好。除此之外,2017年大方租车还通过与支付宝的战略合作,首次在国内开创全程免押租车,成为全国芝麻信用首家0押金租车品牌,芝麻分 550分以上的客户就有机会享受租车押金及违章押金双免服务,让您轻松出游一路无忧。大方租车也会在期间做好后期服务,为大家的自驾之旅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